防诈宣传月|“防诈在行动”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55

防诈宣传月|“防诈在行动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防诈知识全校行,争做平安杭电人

近期,校园诈骗案件层出不穷,为了让大学生了解到一些不法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以及应变对策,从而学会保护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提高校园文化的和谐性,杭电保卫处、电子信息学院学习先锋委员会携手举办防诈宣传月之防诈知识竞赛活动,希望可以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和能力。

为了号召全校学生积极参加本次防诈竞赛,杭电保卫处和电子学习先锋委员会在学活对面进行摆摊活动,一方面为了提前宣传本次知识竞赛,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希望可以借此宣传防诈知识来提高同学们的防诈意识,打好预防针,避免诈骗案件再度出现在校园。对于摆摊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以及对于竞赛必胜的信心。

  

  为了提高广大在校学生的防诈意识,了解诈骗分子的手段以及更好的保护自己财产,杭电保卫处、电子信息学院学习先锋委员会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知识竞赛初赛,脱颖而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参赛者


寒风萧瑟,却丝毫没有吹冷同学们那颗对于防诈知识的炙热的心。防诈知识全校行,争做平安杭电人决赛于1212日在12202举行,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了赛场,满怀信心的准备迎接这场决赛。监考员一声令下,同学们便纷纷拿起笔进行答题,笔尖与试卷的沙沙声,透露出了同学们对于防诈知识的了熟于心。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说有笑的离开考场,谈论着自己对这次防诈知识竞赛的必胜信念。赛后,在各位工作人员的认真的批卷后,经过统计,大家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炉了。本次决赛,最终角逐出3位一等奖,12位二等奖,16位三等奖获奖者。

  


希望经过本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认清诈骗分子的不法手段,避免遭受不法分子的毒手,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而又美好的大学校园。

 

电子信息学院

供稿:艾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