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术委员会

职责

作为学院学术评审、评议、咨询机构,审议学院在学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工作中的重大事宜,维护学院学术声誉,倡导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服务学校、学院发展战略。

名誉主任:孙玲玲   主任:何志伟    副主任:罗国清

成员:程知群、李文钧、王宁宁、王高峰、刘军、高明煜、陈龙、周铁军、秦会斌、游彬、赵文生

秘书:王卉



学院学位委员会

职责

在校学位委员会的指导下,审议学院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学生的招生与培养、学位授予与撤销,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批等相关事宜,研究处理有关授予学位的争议和其他事项。

主任:何志伟    副主任:游彬、尹川

成员:董林玺、蔡文郁、高明煜、程知群、周铁军、宋开新、章宗森、王高峰、刘军、陈龙、严文生、张鹏泉、赵文生

秘书:郭红梅、张斌、洪盈盈




学院人才培养委员会

职责

作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的评审、评议、咨询机构,审议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及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完成学校人才培养委员会委托的其他工作。

主任:何志伟、陈龙   副主任:尹川、游彬、章宗森

成员:王高峰、刘军、罗国清、高明煜、李竹、郑辉、黄汐威、王卉、赵文生、刘兵

秘书:张斌、郭红梅、洪盈盈


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职责

作为学院学科竞赛的组织、协调、咨询机构,审议和论证学院学科竞赛规划和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负责各类学科竞赛的组织、管理与协调工作。

主任:何志伟   副主任:陈龙

成员:程知群、游彬、章宗森、罗国清、尹川、高明煜、赵文生

本科生工作小组:尹川(组长)、刘圆圆、黄继业、郑雪峰、盛庆华、郑鹏、张斌、赵美雅、马学条、黄汐威、刘兵、盛庆华、黄继业、陈展飞

研究生工作小组:游彬(组长)陈瑾、郭红梅、刘国华、马琪、陈科明、邵李焕、梁燕、洪盈盈

注:以上成员排序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