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一支部开展“青春党建,服务师生”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者:袁碧宇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94

        2018级本科一支部开展“青春党建,服务师生”系列党日活动

        ——清洁自习室

  12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一支部开展“青春党建,服务师生”主题系列党建活动第二弹——清洁自习室。


位于生活区14号楼4楼的寝室自习室是宝贵的公用学习空间,对于营造寝室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有着重要的作用。

这间自习室,由于不属于保洁的打扫范围,因此长期无人清洁打扫,久而久之,自习室内桌椅摆放零乱不堪,抽屉、桌面、窗户以及栏杆处积了满满的灰尘,抽屉内也都堆满了纸屑垃圾。



党员们拿起事先准备的抹布、扫帚、水桶,开始了细致的清扫和清洁。



冬日下,党员的汗珠被照的闪闪发光,桌面和窗户也被擦得闪闪发光。

 


清洁以后的自习室,焕然一新。瞧,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去清洁后的自习室学习了呢。



我们将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付之于实践。从小事做起,争做党建先锋队!



寒冷的冬天,党员们的行动不仅温暖了同学们,也温暖了自己。我们把青春奉献给理想!不忘初心,党员一直在行动,我们下一站再见!(罗渝、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