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员自发抄写党章

发布者:袁碧宇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98

借助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电子信息学院以高年级本科生党员为主体,成立了“学习先锋”学生党建工作团队。“学习先锋”团队旨在引导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特别是党员学生积极进行理论学习,传递和培育大学生“胸怀家国担大任,放眼世界竞自强”的杭电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团员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团队成立的第一个活动,就是在930日在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中自发组织开展手抄**,不忘初心主题活动,号召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自发抄写**、默写入党誓词。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各党支部和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抄写活动中。不少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在抄写**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了党性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章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