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芯榜样”十佳大学生评选产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44

    1114日晚,电子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信博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轩、辅导员代表、上届院十佳大学生代表、2017级省政府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本次评选分为初评和现场终评两个环节,共有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的16名学生进入现场终评。评选会上,候选者们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和课余生活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尽显电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吴伟锋、杨王辉、范华鑫、宋扬、李权威、李浩民、樊佩颖、肖翔、傅楷(硕士研究生)、刘新宇(硕士研究生)荣获电子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十佳大学生”称号。

  电子信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优秀学生典型,树立并发挥榜样力量,营造学先进、争优秀、全面争先创优的良好学习氛围。本届“十佳大学生”均已加入学院E青春宣讲团,将在全院进行经验分享。

(电子信息学院:李雯娟、张彦飞/文  王亭懿/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