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445

  日前,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自新生入学以来,在学院团委指导下,新生辅导员携手新生班主任共同开展了“述说自己的故事”系列团辅、“我的职业梦想”系列主题班会、“走进实验室”“与班主任面对面”、新生科技行等多项活动,帮助新生们进行自我探索和对外探索,逐渐适应新环境,运用多种方式解决新生面临的学业专业迷茫、时间任务管理失当、寝室矛盾等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生们通过活动了解了大学与高中的不同,大学阶段需提升的能力,在与优秀学长、辅导员和班主任互动的过程中,开始深入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努力外化成实际行动。

  据悉,下半年,学院将着重开展新生科研创新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引燃新生的科研热情,使之积极投入到学院科研竞赛中。(电子信息学院: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