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浙传·计量第十届“飞扬电子”科技文化节启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87

5月8日下午,由我校和浙江传媒学院、中国计量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飞扬电子”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兆武、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伟华,我校学生处、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三校部分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和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伟华分别致辞。汤兆武对中国计量大学加盟“飞扬电子”科技文化节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历届科技文化节的举办情况和取得的累累硕果。陶伟华表示,科技文化节是三校互联互通的友谊桥,希望师生们利用好这一平台,在文化交流的基础上互融互促。

  本届科技文化节融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素质拓展等为一体,以“芯光璀璨·拾梦启航”为主题,分为“芯突破·创新风”“E创造·话学风”“光未来·筑作风”三大篇章,包含12项子活动,旨在多维度、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以活动为载体深化专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学风,努力打造下沙高教园区乃至省内高校间跨校协作课外教育平台。(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