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8340

  

陈科明: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7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至今,期间在欧洲访学,回国创办企业。主要从事物联网技术、低功耗无线技术、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项目等,拥有专利20余项,多项科研成果已实现产业化。

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工程实践力,理论转化创新力为主要考核指标,指导研究生先后获得:

12014年第九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22015年第十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32015年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 全国二等奖

42015年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竞赛 最佳答辩奖

52016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设计大赛 全国二等奖

62016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 全国二等奖

培养的研究生毕业后先后进入知名企业:阿里云、特斯拉、网易、支付宝、招银网络、华为、海康威视等。

欢迎有志于从事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和应用研发的同学报考!email:keming@hdu.edu.cn

电话:1311678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