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和谐校园文化节“师生杯”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妃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78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交流互动,以强健体魄迎接祥和亚运,322日,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和谐校园文化节“师生杯”羽毛球友谊赛在下沙校区亚运会热身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知群、院长何志伟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采用学生与老师搭档,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种形式,共有47组师生携手,一同经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考验。商讨战术、协作配合、彼此鼓励,在同学和老师的密切合作下,师生情谊又融入了一份难忘的球友情、队友情。

羽你相约,超越自我”,比赛中,大家扭身挥拍,疾跑击球,既有完美的高远球,也有果断的扣杀球,更有轻巧的网前球。力量与速度的结合,展现着师生敏捷、勇敢和顽强的风采。师生作为队友一前一后、彼此信任,反应灵敏、走位灵活,上网跟进、后场补扣,呈现出一幕幕和谐灵动的美丽风景。比赛非常精彩,师生情谊融入在一声声喝彩里。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留下了诸多精彩的回忆,在齐心协作、力争上游中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展现出真挚融洽的师生情谊,营造出电子学院师生之间和谐共进的氛围。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不忘培养运动爱好,锻炼健康体魄,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