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一届“帝奥微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刘妃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22

   近日电子信息学院科技楼扇形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帝奥微奖学金”颁奖仪式。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组织部副总裁袁庆涛、招聘经理许茜、人事主管吴金林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副院长游彬、研究生辅导员申东升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申东升主持。

学院章宗森副书记首先致辞。他感谢帝奥微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帝奥微公司不仅是享有盛誉的芯片研发、设计、销售企业,更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生就业、产学研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启院企合作新的篇章。他祝贺现场获奖同学,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帝奥微公司人事组织部副总裁袁庆涛对学院精心组织此次颁奖仪式表达了感谢他寄语电子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中谱写新的篇章。同时,他为学院送上祝福,希望电子信息学院加速发展,再创辉煌。

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游彬教授宣读获奖名单。获奖代表研究生陈盟昊发言,表达了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公司的真挚心声。

获奖学生、其他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