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袁碧宇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62

3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程知群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调研,就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副院长游彬、副院长尹川、院长助理郑鹏、学科秘书崔光茫、办公室主任王卉随行。

座谈会上,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光麟,院长张文安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我院调研组一行。戴光麟详细介绍了浙工大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工作等情况。张文安等分享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特色凝练、大成果培育、人才培养提升、专博申报、考核评价制度等方面的改革和成效。

程知群对工大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章宗森、游彬、尹川等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地方研究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程知群最后指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浙工大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改革实践经验对我院后续学科改革和创新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积极探索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