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464

为庆祝中国人民***建军95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浙江省学生军事训练创新发展。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宁波军分区与浙江省学校国防教育分会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宁波军分区教导队举行。我校选派了电子信息学院吴晓飞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带领电子信息学院宋逸飞、丁彦凯,黄锦涛、杨淑祺、董昱萱、沈家榆等6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军事训练营活动。

本届军训营以“淬炼青春,奉献国防”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校和12所中学的210名师生参与,大家在训练营度过了一场为期10天的别样“青春之旅”。通过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党史军史教育、军事观摩体验以及军营文化活动等方式,参训师生体验了军旅生活、磨炼了意志,极大的提升了国防观念与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参训师生在活动中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在最终的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宋逸飞、黄锦涛、董昱萱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吴晓飞老师荣获优秀带队老师称号。

 

                                               撰稿人:吴晓飞

                                               202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