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及自取的通知

发布者:郭红梅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44

我校2022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2022614下午交邮局寄发,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留本校地址和要求自取录取通知书的硕士新生(名单见附件2),请遵照如下要求:

一、自取时间和地点

请于2022615——62409:00-16:00(休息时间除外),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信达楼)一楼收发大厅领取。

二、自取方式和要求

1.本人领取的,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不可使用)以及查询的 “流水号” (见附件2)并做好领取登记。

2.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且代领者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以及查询的“流水号” (见附件2),代领时务必填写相应信息(见收发大厅签领表)。

3.请遵从学校收发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要求。

三、特别提醒

自取通知书的,请根据EMS面单上的信息和“流水号”EMS面单备注栏里的数字)领取;通过EMS寄发的,可根据“EMS快递单号”查询快件寄**况。

另外,因疫情原因,部分地区暂时无法寄送EMS,涉及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徐汇区、辽宁丹东等地。请邮寄地址属于上述地区的新生及时联系学院,妥善处理录取通知书相关问题。

 

附件1:2022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EMS寄发名单.xlsx

附件2:2022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