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都柏林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签署博士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者:吴越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79

   520下午我院与都柏林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院Dublin City University)博士联合培养协议线上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杨勇、副校长李文钧我院副院长尹川、国际处发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李文钧代表我院都柏林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Noel Murphy签署了博士联合培养协议并云合影留念。

   仪式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办学和国际化合作方面的情况。Noel Murphy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我院在疫情之后开启新一轮合作期望能够共克时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取得更大成果。杨勇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也相信未来的合作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李文钧回顾了过去双方的交流互访活动,表示双方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共同志趣,为长久的合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双方对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展望

   我院与都柏林城市大学自2003年起开始合作,期间双方多次互访,开展师生交流,攻读学位等项目,在科研合作方面也取得丰硕成果。通过此次博士联合培养协议的签订,延续并深化了双方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合作,并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队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