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63

申东升

为组织和推进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开展。519日下午,我院在2教中345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进会。学院程知群书记、章宗森副书记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参赛同学参与会议,会议由章宗森副书记主持。

会上,程知群书记对比赛进行动员,从学习、荣誉、历练等方面强调了参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然后就“互联网+”大赛主要内容、时间节点、评审要求等方面依次讲解,对现场模拟演示出现的问题和负责人提出的项目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章宗森副书记就“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局势、创新创业教育重要性和含金量进行概述,希望参赛团队凝心聚力,争创优异成绩。

最后,团队成员之间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比赛项目优化的方向。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推动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为学院组织师生力量,全力参与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