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新型电子器件与系统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袁碧宇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9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新型电子器件与系统研究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围绕会议主题,严格按照要求的方法步骤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程序不减、步骤不减,确保高质量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325日,新型电子器件与系统研究所党支部在八教302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了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程知群莅临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努力提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的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地方服务等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程书记指出支部党员需要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常态化。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后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