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郭红梅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2889

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请一志愿上线考生及时加入钉钉组织,确认消息,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根据杭电《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要求,考生需要提交2份复试材料:

  1、请按照研究生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所列清单扫描整理,并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以“考号+姓名+1”命名);

2、单独提交一份word电子版本的复试登记表(以“考号+姓名+2”命名);

以上两份材料必须于3月29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钉钉!!!

附:复试材料1中所需材料:

1、资格审核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

2)准考证

3)学历学籍证明

①应届生提供学生证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②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资格审查表(请点击文末附件下载后填好相关信息、贴好照片)

2、复试材料

1)大学成绩单(盖公章)

2)科研成果佐证材料以及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证明英语水平证书

4)个人陈述表

5)复试登记表

6)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3、政审表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供6门及以上主干课程成绩单和符合要求的学术论文。

6、诚信复试承诺书(学生须填信息并签字)

上述材料,扫描或拍照并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文档请以“考号+姓名+1”命名)以学院指定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件入学报到时(政审表和体检表除外)核验,合格者给予报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