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机学院来我院进行学生竞赛工作交流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09

1231日,圣光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泉携辅导员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生竞赛工作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章宗森携辅导员谷帅、王晓宇出席。

章宗森副书记首先发言,欢迎圣光机学院学院一行的到来。随后,章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学生科创竞赛方面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分享了我院的成功经验。近年来,我院开始实施“星辰大海”科创育人行动计划,以思政教育为牵引力,以机制为策动力,以项目为推动力,以竞赛为驱动力,打造学院科技创新育人体系,成效显著。

圣光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泉介绍了本学院推进学生科研竞赛工作的相关情况,对电子学院出台的一些举措和办法与与会人员展开充分研讨,双方就如何在低年级培育科研竞赛苗子、如何有效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的辐射带动作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圣光机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建的师生交流吧,在轻松的氛围中一起探讨工科学院该如何打造独具特色的人文空间,如何与竞赛科研主题融合等议题。(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