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启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郭红梅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91

各位同学: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教学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服务广大学生,研究生院已引入学生成绩单、在读证明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从20201119日起开始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和服务对象

1、成绩单自助打印模块

服务内容:学生可以在终端机上自助查询并打印输出个人中英文成绩单。

服务对象:2013级及以后的全日制研究生、2019级及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研究生、MBA)。

2、在读证明文件自助打印模块

服务内容:学生可以在终端机上自助查询并打印输出在读证明。

服务对象:在读研究生(不含留学研究生)。

以上自助打印模块均使用学号(或刷身份证)和数字校园密码登录。

二、服务地点

研究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一共2台设备,分别位于:行政楼大厅(1台)、后勤服务自助大厅(1台)。

三、服务收费标准

每学生每年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免费额度各为1份(如该年未打印则免费额度作废),超过1份按5/份收取,所收费用将用于研究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的运行维护。

四、其它注意事项

1、自助打印的缴费功能只能通过校园一卡通才能完成操作,请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前往打印。

2、郑重提醒事项:请同学们注意保护系统所使用的身份认证信息和密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证明材料打印完毕后,请及时点击退出按钮注销登录,如果用户忘记退出,系统默认不操作30秒会自动退出,但在此期间,如有其它用户点击操作所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主承担。

3、学生打印相关证明材料时,应核对自己的信息,如有误可到研究生院核实更改,成绩单事宜请联系0571-86919141裘老师,在读证明事宜请联系0571-86873840黄老师。

4、学生应爱护自助服务系统,并按操作说明正确操作,不得毁坏硬件设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