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周行博士来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20

312日上午10点,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IEEE电子器件学会著名教授周行博士受邀来我院作了主题为“未来三五族化合物/CMOS共集成技术及混合电路设计”的报告。

周行博士1983年获清华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1987年获罗切斯特大学电机工程硕士学位,1990年获罗切斯特大学电机工程博士学位。自1992年以来,他一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任职,现为电机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在本次讲座中,周博士讲述了SMART-LEES(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麻省理工学院联合成立的低能耗电子系统研究与技术联盟)研究计划以及基于单片三五族化合物+CMOS co的通用GaN / InGaAsHEMT器件的统一紧凑型模型,并介绍了未来异构集成电路开发的集成技术。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与周行博士积极互动,报告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