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15

    43日下午,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经审委成员等出席了会议,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朱泽飞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泽飞校长指出,学校的这一两年的发展势头喜人,成果接连不断,这样的成绩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在座工会干部骨干和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未来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关心关爱和重视程度还会加强,学校要紧抓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学校“双一流”和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希望全校工会干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民主管理、深化服务意识、在建设“美好杭电、清廉杭电”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工会副主席陈琳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7次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讨论了学校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2017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2018工会预算安排;还听取了2016年校工会经费使用审计情况通报,及经审委对分工会2017年经费使用情况的审查安排情况;会议最后讨论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及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体俱乐部管理的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