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437

5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科技馆扇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顺兰、副书记胡晓轩,校团委副书记谢涵伊,学院团委负责人、校社联负责人及学院各社团、各年级代表参加。
      校社联负责人代表校团委、校社联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电子社联的工作。刘顺兰作了题为“立足专业特色,塑造良好社团文化,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讲话。她用具体详实的数据肯定了社联的工作,赞扬了社联人饱满的精气神。同时,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电子学子提出要求,希望电子社联人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顽强奋斗,立足专业特色,做一个求真力行的实干家,为学院社团发展、人才培养助力前行。

  会上,胡晓轩宣读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及骨干表彰文件,对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3个学生社团和55位社团骨干进行了表彰。新一届社团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大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社团联合会委员。(电子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