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7级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41

10月25日下午,2017级电子信息学院班主任见面会在信诚楼129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轩、班主任代表、年级辅导员、班助代表以及480余名17级学生与会。

  胡晓轩就2017年班主任选拔工作和班主任职责作了阐述,并一一介绍了每位班主任。他对17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做积极主动的电子人,要做综合素质优异的电子人,要做视野开阔的电子人,督促学生们珍惜四年时光,做最好的自己。

  班主任代表余厉阳,班助代表黄智淼,17级学生代表武润秋分别作了《专业学习那些事》《学霸是怎样练成的》和《遇见最好的自己》的主题发言。随后,见面会上还举行了班主任和班助的聘书颁发仪式和出国交流学习会。

  电子信息学院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规划学业生涯,一直会为新生班级选聘班主任和班助。今年共有包括5名副教授在内的13名专业教师被聘为17级班主任,26名大三学生被聘为班助。他们将本着积极服务的心态去关怀新生,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引领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黄沛铭、张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