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8团学干部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67

日前,电子信息学院在信诚楼举行团学干部见面会。学院团学负责人,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协等学生组织社团的200余成员参加。
       学院团学负责人对新晋团学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团学历史、团学“竭我所能,全芯为您”的指导思想,勉励新成员们在学生工作中乐于奉献、勤于思考,找到方向、找到动力。见面会上,各学生组织社团分组织、分部门进行了大比武、大亮相。

  为营造良好的团学文化,加强团学干部的专业化和团学组织的人文化、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电子信息学院在团学干部选拔、考核和培养上不断探索改革,目前已形成完善的选拔考核制度、完整的梯队培养模式和良好的团学氛围。团学干部推优入党率、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率和获校“三好学生”率呈现大幅提升。(电子信息学院:吴秉峰、张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