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计划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郭红梅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2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请各位研究生根据入学时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制订的个人培养计划,仔细查对春季学期课表(2021-2022-2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课表,详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hdu.edu.cn/2022/0110/c1726a151020/page.htm),自行检查下学期课程是否时间上存在冲突(系统本身不会检测课程时间是否冲突),如遇课程时间冲突或停开,请及时调整个人培养计划,以确保培养计划满足所学专业培养方案各类学分和课程要求。

调整培养计划需填写《研究生培养计划调整申请表》(请点击:研究生培养计划调整申请表(春季).doc),并于112日前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逾期不再处理。各学院秘书请在114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完成本学院研究生培养计划的调整。

  春季学期理工类专业开设公共学位课《自然辩证法概论》,人文社科类专业开设公共学位课《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机械、自动化、计算机、通信4个学院开设公共学位课《研究生英语》,请严格按班级上课。(分班详见:自然辩证法概况 分班.xlsx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 分班.xlsx英语 分班.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