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75

2021121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顺利举行。校教发中心主任陈建华、副主任朱娅妮、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智丰和11位决赛选手全程参加了决赛。

我院由李竹、黄继业、盛庆华和梁燕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副高组一等奖。

受疫情影响,决赛现场专家评审环节调整为线上线下混合式进行,校内专家在决赛现场评审,校**家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在线进行评审。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们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从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设计创新这8个方面进行了教学创新设计汇报。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聚焦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全面落实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