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竹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36

1210-12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37名青年教师在线竞技,角逐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等五个组别的奖项。

我院李竹老师经过层层选拔入围省决赛,在本次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工科组特等奖,创我院教师教学竞赛历史新高。

工科组特等奖 李竹老师

李竹老师线上竞赛实况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工作。比赛前期,学院教发分中心在学校教发中心的指导下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院分中心多次进行专题研讨,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活动,邀请校内外的专家“会诊把脉”,从教学方案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反思的撰写、教学形象和语言魅力的提升等各方面进行多轮指导,开展视频拍摄、个别培训、试讲演练等前期备赛工作,全方位提升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确保竞赛效果。

学院教发分中心将继续开拓创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技能交流活动,为打造一流本科和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