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90

20211013日晚,我院在7127 开展了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章宗森老师、学工办主席曾昕老师、学工辅导员们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共有6位候选人进入评选。


孙桐宣讲主题是“在科技未来里,遇见更好的自己”,他的优异成绩以及各种科研竞赛更是完美的的诠释了什么是最好的自己,他的一句“学海无涯,勤勉作舟”更是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弟学妹。


周约翰学则展示了每一次成功背后无数次日日夜夜的付出,也正如他所说“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喧哗不止的永远是自视高贵的一群。”


金丁豪以一句“芯之所向,行之所往”开场,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逐梦故事以及他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让在场的观众体会到立志在科研道路上奋进的杭电电子人的精神。


谢玮平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科研竞赛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他展示了在以学为主的同时也要多一些社会实践。


钱聪仪分享了他在大学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要虚心去学习各种知识的经验,这句话也在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要静下心来求学。他说:坚持从来不是一种可以被低估的品质让大家明白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不停地努力探索生命新的远方。


竞选迎来尾声,最后压轴出场的是李晨铭,他的主题“未来若想立凌云,立志且趁早”告诫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子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趁早确定自己发展的方向。他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努力与付出,让在场的同学们明白了若想平地起高楼,一定要打好地基,奋力拼搏。


   评比最后,章宗森副书记对各位优秀的参赛者提出表扬并予以鼓励,同时提出了对大一同学们的期望: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展现出自己作为新青年的朝气蓬勃,争取努力做到像学姐学长一样全方位发展。


   经各位老师和学生评委的慎重评审,李晨铭、孙桐、金丁豪和钱聪仪成为电子信息学院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


  本次评比特地邀请了全体2021级新生观礼,并邀请代表担任学生评委,旨在激励我远学生秉承奋发向上的精神,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并向他们靠拢。这次活动不仅在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奋斗的种子,激励院学子珍惜青春年华,为大学生涯交上完美的答卷!愿每位电子信息学院的学子们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