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05

为帮助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在即将召开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20216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学校质评中心副主任朱娅妮、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龙、青教赛参赛代表李竹、校级督导胡体玲和郑鹏等参加会议。

朱娅妮首先介绍了省青教赛的基本情况和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概况,肯定了李竹老师为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李竹老师的参赛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鼓励。随后,与会专家结合李竹老师准备的课程教学案例和教学PPT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在案例设计、思政提升、视频和PPT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最后,陈龙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勉励李竹老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在青教赛中取得好成绩。

青年教师是本科教学发展的中坚力量,促进青年在扎实专业知识基础上快速提升教学技能关乎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通过竞赛交流学习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李竹老师于2020年获得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理工科组一等奖,在学校选拔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