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王卉老师在温州研究院讲党课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61

66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委员王卉老师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为研究院的全体师生、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的全体党员以及团队部分教师讲授了主题为“重温党的历史,服务地方经济”的专题党课。


王卉老师从党的奋斗历程的三个阶段、党奋斗历程中的三件大事,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对党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够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积累的基本经验等四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希望党员同志积极发扬开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切实践行入党誓词。王卉老师讲到回顾党的历史,无数革命前辈身为党的事业身先士卒,不怕牺牲而艰苦奋斗。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接过改革发展的接力棒,务必要持之以恒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攻尖克难勇担重任,在学院发展中扛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当好排头兵,为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卉老师的专题党课结合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回顾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通过党课让教师党员对党和人民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对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清醒。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思想深刻、育人匪浅,使自己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守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强化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将在今后的工作履职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教育教学中将党的事业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