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大赛技术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51

16日,科创竞赛文化节之电商大赛技术双选会在12314顺利举办。来自电子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相关老师、实验室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与管理学院管理学会联合举办,旨在为电子商务大赛参赛的优质项目招募技术队伍和技术人才。活动现场一共分为宣讲会和双选会两个环节。宣讲会上,全国挑战杯会客厅导师赵星伦首先致辞,介绍了电子商务竞赛的基本情况,接着,基于scratch的人工智能少儿编程平台、智能声控贴、妙绘科技——面向智能制造的AI美学解决方案、“拟家”——基于structure sensor搭载的三维场景重建方案等11支队伍分别上台逐一进行项目展示和需求介绍,并发出技术邀约。

双选会环节,每一个项目队伍与来自电子学院的各实验室成员分别展开点对点交流,双选结束后,组成全新的项目队伍继续参赛。

本次电商技术双选会是电子学院与管理学院的首次合作,旨在通过技术双选的形式,组建一支技术强队参加后续的比赛。电子学院亦希望通过此次跨越合作,与兄弟学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日后参加互联网加、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打下良好的合作基础。(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