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12月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及2021年第一次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红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95

关于12月份论文盲审,相关的通知和文件,以及形式审查(这个就是送审前的学院内审环节)分组等发在qq共享里,各位同学注意时间点,逾期不能送审,请特别注意!
大家务必按照时间点抓紧时间提交材料(提醒:提交的材料有1、《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2、《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形式审查表》3、盲审格式硕士学位论文(pdf格式)电子版)。请务必仔细查看通知和要求,提交的时候需要导师和审查老师签字的地方务必签全!



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12月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及2021年第一次学位授予工作进度安排

注意:各位18级研究生务必按照时间点提交材料,否则只能2021年4月份盲审

时  间

工  作  事  项

2020年12月4日之前

学生务必12月4日前将完成的论文发给附件3中对应审查老师审查,并请指定老师在《形式审查表》

上签字(附件3中有老师的邮箱和办公地点、联系方式)。

2020年12月14日之前

学委以班级为单位,收齐签好字的《资格审查表》和《形式审查表》纸质版,以及通知里所交的论文等

电子版(发邮件),提交2中341郭老师处。

2020年12月18日之前

学院审核《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研究生科研工作情况,接收学位论文。

2020年12月18日之前

学院向研究生院提交盲审格式硕士学位论文(pdf格式),上传研究生论文网上盲审系统,研究生院进行学行学术不端检测。学院向研究生院提交《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清单》(电子版)。

2020年12月18日

研究生院对网上盲审系统进行送审操作,研究生院学院各自送审。

2021年3月18日之前

学院组织论文答辩,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抽查学位论文,过程督导。

2021年3月22日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管理系统中完成“学位申请提交”环节。

2021年3月22日

学院汇总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学位申请汇总表》(纸质、电子版)、科技工作考核表及作证材料

(纸质版)及学位申请书(纸质版),统一送交研至研究生院。学位委员会召开之前,研究生院对相关材

料进行复核。

2021年3月(待定)

2021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审议学位申请材料及导师遴选材料(具体事宜另行待通知)。毕业典礼随后进行。

2021年4月

学院集中报送已授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只提交1本)及电子版(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