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科协、二级心理辅导站见面会举行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78

1025日晚,电子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和二级心理辅导站(心协)见面会在7教举行。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和新生干事参加。

科协见面会上,指导老师谷帅首先致辞,欢迎2020级新生干事加入,从意愿与能力的角度对干事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随后,科协会长团以及各部长一一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新老学生干部通过几个欢乐的小游戏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加强了交流。

心协见面会则是在另一种温情的氛围中进行。在站长简短地介绍完心理站的工作和相关活动之后,现场每一位干事和心理委员纷纷展开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写下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困惑。最后,大家一起完成了一个uno,让我们心连心”的团建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

据悉,见面会后,电子学院各学生社团将逐步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以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感受浓郁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     (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