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摘金夺银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09

925日下午,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下沙校区信远楼举行。兄弟院校学工线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5月份开始从学院启动,分为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A类,和以科技创新、文化创意、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B类两个类别。今年学院共收到A类参赛作品12份,B类作品1份。由曾昕老师指导18级学生李晨铭的作品《立足当下,志在远方》和谷帅老师指导丁欣怡团队的作品《鸱吻科技数字化灭火器管理平台》经过层层筛选,进入了校总决赛。

决赛现场,各学院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用PPT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以及充满各种奇思妙想的创新创意的想法。我院学生李晨铭和丁欣怡在这场***中精彩呈现,用实力说话,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李晨铭力压群雄,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丁欣怡获得二等奖,这也是我院历届学生参加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的校赛最好成绩。

    据悉,李晨铭《立足当下、志在远方》作品还将代表杭电参加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祝他为学校再创佳绩,在省赛的舞台上继续展现电子人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