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新生“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92

10月11日,电子学院一楼大厅学生排起了长队,在科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准备“走进实验室”,初次近距离感受学院浓厚的科研竞赛氛围。

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我院迎新系列活动的重要子活动,得到了学院各大实验室的鼎力支持。在科协工作人员和实验室成员的带领下,新生们依次参观了孵化器实验室、智能车实验室、无线电协会实验室、极客实验室、创新实验室高频实验室等五实验室,聆听了学长们对实验室各个项目成果和项目经历的介绍,从而对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运作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今年的“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吸引了近300名新生报名参加。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颁发给中奖的新生一块刻有学院标记的纪念焊接电路板,以勉励新生在入学后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争取早日投身到学院的学生科研竞赛队伍当中。(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