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曾昕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78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7月1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出席仪式,数十名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在党旗面前许下神圣的承诺,仪式由申佩辰老师主持。

 


新党员在党旗前佩戴党徽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合唱国际歌,并由申佩辰老师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在李鑫炎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右拳,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左俊伟同志在宣誓之后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贺,并感谢学院党委给他机会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愿望,在培养和考察期间,一定会用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用优秀诠释对党的热爱!发言最后,他向全体新党员发出号召——大家一同携手,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奋斗!

老党员代表2017级王晨宇同志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党员同志把入党誓词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他颇有感触的对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说,入党誓词的字数虽然不多,我们记住它并不难,但是难的是如何做到终身坚守。

 


 

仪式最后,党委副书记章宗森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入党不只是形式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要求同志们培养责任感、使命感,勉励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之奋斗终生。

 

“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对发展新党员的明确规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对预备党员加强教育,见证新入党的同志们做出最神圣、最庄严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