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袁碧宇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01

9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程知群教授在会上指出这次主题教育首先要做好理论学习,做到三个原,即学习原著、学习原文、学习原理。还要做到三个走,即往深度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程书记对中层领导提出十项具体要求和做法、对支部书记提出八项具体要求和做法,对普通党员提出五项基本要求和做法。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院上下践行笃学力行,守正求新”校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电子科学与技术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省重点高校建设和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取得好成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