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西澳大学电子学院寒假定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330

一、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86位。

西澳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校内古老的罗马式建筑,古朴庄严的走廊,巨石铺垫的人行道,随处可见的绿色草坪和千年古树,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它所处的城市——珀斯(Perth),几乎是最能诠释澳大利亚自然景观和真实生活状态的城市。 

二、项目介绍

项目由西澳大学国际访学中心组织和管理,旨在提高访学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项目成员注册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后,获得学生证,完成一系列核心课程学习,参加文化交流实践和课题研究后获得西澳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项目期间学生入住珀斯当地寄宿家庭,增进文化交流和社会考察。

项目主要由西澳大学核心课程、学术交流活动和户外活动实践等内容组成。

1核心课程:由西澳大学教师面授《跨文化研究》、《批判性思维》、《沟通技能》、《综合技能》四门核心课程,内容包括跨文化分析、新文明开创讨论、文化案例分析和辩论,澳洲历史、原住民文化、作家、艺术、电影和音乐分析等。另开设阅读、小组讨论、故事复述等实践课有效提升学生使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

2、学术交流活动:举办专题讲座和相关交流活动,为学生在学术道路的选择、创新创业思维的激发等方面提供启迪。赴珀斯现存最古老的公共建筑弗朗西斯·伯特法律教育中心博物馆(Francis Burt Law Education Centre and Museum)参观学习和进行角色扮演活动;开展课题研究活动,学生分组选择课题,进行课题分析、问卷制作、采访和收集数据、完成数据可视化和展示,锻炼团队协作、组织统筹和英语口语等能力。

3、户外活动和实践:结合理论课程所学内容组织户外参访活动,如南半球最大城市公园国王公园、原住民文化艺术馆、珀斯重要港口和历史名城弗里曼特尔等,深入了解澳洲人文环境、独特的动植物资源和丰富多样的地貌。

三、项目时间

2020113日—211日(暂定,30天)

澳洲签证无须面签,主要材料包括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彩色复印件,在读证明、父母银行流水(5万元人民币以上余额)等,请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提前办理护照和准备签证材料。

四、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4950澳元(折人民币约2.4万元,依据汇率稍有浮动)

以上为我学院15人以上单独成团价,费用包含:

学费、活动课费用、寄宿家庭住宿费及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含西澳大学一定金额的交通卡,可享学生折扣);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部分午餐费(约10澳元/餐)和个人消费。

其他费用参考:

杭州—珀斯国际往返机票约4500元人民币,可统一购买,费用多退少补;

澳大利亚签证费约950元人民币,报名后由西澳大学指定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协助办理;

境外保险要求购买身故险达到100万元人民币,且涵盖出发和返回当天全天,否则不得参与项目;境外保险市场价格为500元人民币,可统一组织购买;

如国际机票、签证与境外保险均统一购买,项目总费用约2.99万元人民币(其中汇率和国际机票会有一定波动)。

五、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

2.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六、报名方法

1、请加学院交流QQ群“20电子出国群-寒假”(群号:885408560)走校内程序

2、打开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98Cqk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提交报名表:

电子信息学院

我院选拔名额为40人,报名截止日期:20191120

项目咨询:

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  胡老师   0571-86919135

项目部杭州办公室   齐老师   手机/微信:15695718640

项目部总部办公室   Tina老师  手机/微信:1392959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