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84

   4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信诚楼(第六教研楼)中楼129召开2019年考研交流分享会,学院2016级学生300余人参加。


  分享会邀请到了6位2015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作经验分享。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唐玉高、吴晓庆、张玮、褚建杭、周炜栋、张昱心,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从目标院校的选择、信息收集、初试科目准备、复试技巧、时间安排等各方面详细阐述了备考过程,为2016级备考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参考经验和建议意见。6位学长学姐还与2016级的学弟学妹就考研具体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电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采取多重举措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考研。2016年以来,本科生升学率实现连续3年稳步提升,2019年学生考研情况再获佳绩,目前2015级学生有113人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其中考取C9联盟高校25人(清华大学1人、北京大学2人、复旦大学1人、浙江大学19人、上海交通大学1人、南京大学1人)。

(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