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院十佳大学生:​唐玉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64


唐玉高,男,共青团员,电子信息工程15041816班学生。现任杭电-微芯孵化器实验室负责人。一年级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在校期间,曾获2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其中1次满绩点,上学年两学期综合绩点稳居专业第二,获省政府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先后荣获2017“TI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全国海洋航行器大赛二等奖、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二等奖、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6年浙江省“TI电子设计竞赛优胜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等荣誉。20179月份代表团队受邀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Microchip中国精英技术年会,与中国顶尖工程师、企业FAE展开学习交流。多次投身于企业中小型项目中,承接并完成了2项外包项目,自主赚取经费8000元。曾获“优秀社团干部”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