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677

1_副本.jpg

       近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信诚楼(第六教研楼)304举行“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学院团学负责人、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和23支寒假社会实践队伍代表参加。

      评比会上,参评队伍各展风采,通过精美的PPT、精彩的视频、生动新奇的演讲方式和宣传形式,展示了杭电学子回访母校的精彩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梦迎晨曦4.0”获一等奖,“杭电主旋律1.0”“杭电面稽队”获二等奖,“紫藤花开”“淮杭之间”“鲲鹏万里”“快乐星球”获三等奖。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共有42支团队申报立项,41支队伍成功立项,250人参与其中,在37座城市对41所高中表达感恩、汇报个人成长、介绍杭电,展示了我校学子心怀感恩、笃学求新的当代大学生风采。活动期间各实践团队还通过新媒体平台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各个城市和各高中母校引起强烈反响和广泛认可。(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