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掀起持续学习《意见》《条例》热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54

图1_副本.png

       日前,《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将学习材料发到每个党员邮箱,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

  3月26日,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刘顺兰、副书记胡晓轩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意见》《条例》。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党的政治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学院各党支部也于3月31日前相继完成理论学习,并纷纷就相关主题进行讨论。全体党员普遍认为,《意见》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而《条例》中的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两个文件对党员的生活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