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院十佳大学生:江小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18

基本信息
姓名:江小伟
学号:14041323
班级:14041813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 :只有量的积累,才有质的飞跃。
 
个人简介:
成绩与荣誉:
    获得一次省政府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单项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入围亚洲创新设计大赛初选,荣获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二等奖、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第八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科技文化节科技作品展二等奖等奖项。
获得发明专利一项:一种童车控制系统及其控制主板3/3。
    获得校“三好学生”,“科技之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项目经验:
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两项:《“泊乐”——城市智能停车解决方案》、
《基于Wi-Fi的童车控制器研发》。
    完成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一项:《可佩戴式生命体征监测仪》。
    完成院芯苗计划两项:《基于手机蓝牙控制的智能插座》等。
完成TI 项目一项 :《基于MSP430控制的以太网供电技术(PoE)》。
完成项目《智能灶台控制》、《位同步时钟提取电路》、《基于STM32和FPGA的函数信号发生器》、《旋转LED-数字时钟》、《基于WIFI的8位256阶全彩5050 LED控制》等。
参与项目有《基于云平台的智慧农业》,《可携带式虚拟双踪示波器》等。
目前正在负责的项目有《基于云平台的LED灯参数采集和储存》,《电瓶车充电器识别-电池保护》,以及《基于云平台的智能实验室控制》等。
学生工作:
    现任无线电爱好者协会副会长
    EDA实验室负责人
    八教创新实验室负责人
    曾任班级优秀课代表。
文体活动与志愿者工作:
         参与无偿献血,并鼓励室友一起进行无偿献血。
    参与2015年由杭电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志愿者工作,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校友回访,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个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无论是做科研,还是与人相处,我坚信只有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从小处做起,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只有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能力才能有质的飞跃。我是电子3班江小伟,感谢您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