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E青春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379

9月29日上午9:00,电子学院“E青春”宣讲会在6教129室举行,宣讲会邀请到科研达人李正雄、实验室新秀谢尚港,为2015级本科新生分享他们的成功经历。新生辅导员郭红梅、胡绎茜老师莅临。
       作为研三即将毕业的学生,李正雄从初来乍到、大巧不工、反哺之情三方面,以幽默的语言风格为新生们分别讲述了他本科与研究生的学习经验。并以“清华、北大宁有种乎,杭电学子,同样人才倍出”激励新生。
      紧接着,作为孵化器负责人之一的谢尚港讲述了从实验室的成立历程,到管理模式,再谈到个人的学习、生活模式,告诉新生们一步步坚持下去,同样可以走上前辈们的成功路。
      本次E青春宣讲会切实地解决了电子新生的一些疑惑,成功地实现了经验交流的目的。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宣讲会步入尾声。(团委学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