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院第十届"月牙弯"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99

1028日下午,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情书”为主题的月牙弯朗诵比赛在第七教研楼2022教室顺利举行。来自杭电之声的陆璐、黄晓璇、张鋆同学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同样来自杭电之声的陈秋百同学主持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六个班级参加。参赛选手们相继亮相,带着各自十足的信心和勇气,将自己的才华和**一起展露。或深情对白,或用心朗诵。这短暂五分钟里的他们,或文质彬彬,或**四射,或情感饱满,或神采飞扬……赢来台下阵阵掌声,也带给观众无限的回味。再精彩的比赛也终有结束的时刻,这诗意的时刻,在不经意间流逝。

    最终,三班的周钦和贾婷婷同学的《祝你幸福》、二班的金豪杰和金伟士的《越成长》难分胜负,获比赛的一等奖,四班严若兮同学以《我心归去》获得比赛的二等奖。至此,电子信息学院“月牙弯”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孔召彬、金豪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