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成功参加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308

113日、4日,我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北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教职工、学生代表队成功参赛。荣获体育先进集体奖、宣传奖、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等多项荣誉,展现了我院的运动风貌与精神。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直前,拼搏奋发,为了学院的荣誉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各个项目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展现了电子学院不惧强敌,敢闯敢冲的决心与干劲。

最终,我院任家前夺得男子1500米第二名,800米第三名;徐云虹夺得女子5000米第三名;胡泽宇夺得男子5000米第七名;敖江宏夺得男子10000米第十名。在男子4×400接力赛中,我院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闭幕式上,师生方队整齐排列于主席台前,昂起头接受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校领导们来到队前,带领着方阵在跑道上自由奔跑,在青春活力之中,我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金豪杰/    电子团学宣传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