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电子”第九届科技文化节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343

日前,由我校与浙江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飞扬电子”第九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举行。我校副校长徐江荣,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詹成大,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两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学组织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
        徐江荣在闭幕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本届科技文化节所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对科技文化节的未来发展的期许。本届科技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举办了名师大讲堂、专业技能对抗和“杭州工匠”面对面等活动,为两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才华的舞台。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各类活动中脱颖而出,并在闭幕式上受到表彰。

  闭幕式分为“E芯树人”“E芯创新”和“E芯筑梦”三个篇章,两校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带来的朗诵《青年意味着什么》,向学子们发出号召,振奋人心;歌伴舞《青春同路人》、科技舞《幻》、创意舞《芯歌如梦》、篮球街舞《shake the world》等融合科技、文化元素的节目,展现了学子们逐梦电子、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