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十五次团学双代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518

6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信博楼举行。校团委书记杜加友,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顺兰、院长程知群、党委副书记胡晓轩等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与电子信息学院第34届学生会常委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杜加友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全面发展,勇立电子信息潮头》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学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对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和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指出电子人逐梦路上,当内外兼修,不做浅尝辄止的“自满者”;当全面发展,不做孤芳自赏的“学霸”;还当多诵读文化经典,让青春伴有书香。程知群代表学院深情寄语同学们,号召广大学子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学思并重,德才兼修的电子接班人;做密切联系学生实际的学生干部,将电子团学工作再推上一个台阶。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及新的提案报告。

  会上,刘顺兰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干部表彰的文件,对2016年度表现优异的89名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新一届团学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大家**澎拜,充分展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勇于奋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大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委员。

  本次团学双代会的召开,为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大家“做大事”的意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新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产生也将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电子信息学院张彦飞/文  杨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