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束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91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本部获全国一等奖2个、全国二等奖9个,省一等奖6个、省二等奖9个、省三等奖9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获全国二等奖1个,省一等奖1个、省二等奖3个、省三等奖5个。

  本届竞赛包括比赛、赛区测评和全国复测,我校承办了浙江赛区的竞赛和测评工作,共有来自省内64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768支参赛队、2304名学生参加了浙江赛区的比赛。经过55位测评专家和浙江赛区电子设计竞赛委员会会议审核批准,比赛最终确定初评结果。本科组共推荐全国评奖66个,省一等奖22个、省二等奖98个、省三等奖162个;高职高专组共推荐全国评奖11个,省一等奖4个、省二等奖17个、省三等奖30个。

  此次竞赛受到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副校长徐江荣和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孙玲玲多次到场指导竞赛承办工作。学校教务处和电子信息学院精心谋划,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宣传部、学生处、实验设备处、文一公司、保卫处、网络中心、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从竞赛场地、仪器设备、宣传、餐饮交通、安全保卫等方面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圆满完成了竞赛承办工作。(教务处  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