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经济学院青马雏鹰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339

11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青马雏鹰班在求新楼106教室正式开班,两院团学负责人与200余位学生干部和骨干到场学习。

  本期课程邀请了浙江省团校干部教育中心刘东海,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高校‘三有’好青年” 主题讲座。

  刘东海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结合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与现实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与核心作用”“新时代开启的精神激励与方位指引”三个章节展开,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内涵。他勉励学员们要做讲政治、守纪律,有聚合力,会做人、做事、懂得发声的新时期社会主义青年,力争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

  团中央青马工程已进入第十个年头,今年电子信息学院、经济学院联手力求创新,打造精品团课,做好青马工程在基层的创新实践。本期青马雏鹰班设立“远志,敦行”班训,旨在培养有远大志向,踏实做事,跟随习总书记脚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接班人。后续课程还将进一步联系青年实际,做青年所需,解青年所困,倡青年新风的系列活动。